乌云的乌

懒虫一条。
AO3:yollink
爱发电

【凯莉中心】魔女森林04

#正剧向

#格局小,逻辑问题多,文笔烂,对话流,酌情观看

#人物设定崩坏中,背景半架空,私设如山

#这里只有两位神,光明之神和黑暗之神,可以把光明之神理解成创世神

#凯莉中心,感情线稀薄,几乎为零


————☆★☆————



“水!”玻璃杯被大力地砸在木桌上。

“喂,雷狮!为什么明明是你害得我们在街上被人群围起来,现在你却指使我给你倒水啊!”金一边不满地大喊一边往玻璃杯里倒水。

他们为了躲开那群受了刺激的人,躲在金这间小小的宿舍房里,一下就挤满了。

“小鬼,什么叫我害的,明明是帕洛斯说的。”

帕洛斯摊手表示自己只是实话实说而已,“是他们想干掉你们,又不是我们想干掉你们。”

“这一切的起因貌似都是因为你这个恶党啊,你就不要狡辩了!”

“哈,口口声声地说我是恶党,现在你不也沦为大街上人人口中的失格骑士了,怎么,觉得这个称号比恶党好很多?”

雷狮和安迷修又开始了拌嘴。

“诶,你们别吵了!”金间隔开两人,“你们两个互相认识啊?”

“不认识!”

“不认识。”

异口同声。

“啧。”安迷修轻轻地咂嘴,“在下并不熟识雷狮,明明自称是海盗团的人却在魔兽猎者排行榜上排名第一,今年很多人谈起就略有听闻。”

“略有听闻你就一口一个恶党叫我!?骑士当成你这样确实失格。”

“每次遇见,你不是在调戏女性就在欺负弱小,分明就是恶党!”

“别什么罪名都往我身上乱安行不行?在森林里弱肉强食懂不懂啊,失格骑士。”

“停停停——那意思就是你们很熟咯,难道这里除了我,大家都很熟吗?”

“小子,你强不强啊,我们可以约架啊!”佩利站起来对金说。

“啊?我不打架,我就打魔兽。”

“只打魔兽多没意思啊!来打架吧!跟格瑞打也行啊!格瑞,来打一场吧!”

“不打。”

“你们两个看起来也关系不浅啊。”帕洛斯在格瑞和金的身上瞄来瞄去。

“我们是好朋友啊!你们四个不也是一样!”

被打断思路的金回过神,“不对啊,为什么你们都在我宿舍啊?”

“避难啊。”

“打扰了,在下顺势过来的,也确实是想避开一下人群。”

“哦哦。”金停顿了一下,“那我们快点说正事吧!”

“你有什么正事要跟我们说?”

“凯莉的事啊!”

“看样子,你跟凯莉很熟?很要好?”帕洛斯提问。

“你是她的护花使者吗?这么维护她?一朵吸人血的花你都要。”雷狮此话一出,金立刻反驳,“吸人血是什么意思,你不要说凯莉的坏话!”

“小鬼,你就不好奇凯莉为什么住在森林吗。”

“不好奇!”

“格瑞,你就没告诉过这个小鬼森林的事?”

“说了,不听。趁这个机会,把消息都理一遍,可能会有效果。”

“什么啊……”

“金,你是怎么认识的凯莉?”帕洛斯笑眯眯地问金。

金是在刚刚成为魔兽猎者,第一次进森林做任务时遇见的凯莉。

金的姐姐——秋八年前离开了金,说要去考究调查什么东西,拜托格瑞父母帮忙照顾金。姐弟两人一直有书信往来,最后一封信是五年前的。接下来一直没有任何消息,金很担心,但还是乖乖在家等了两年,最后决定瞒着格瑞和他父母,一个人偷偷跑来尖角镇找姐姐,虽然格瑞很快就察觉了追过来,但是由于金迷路的关系,两个人并没有太早相遇。

因为带的路费不够了,而魔兽猎者可以用魔兽晶核到组织里换取金钱或者物品,金就果断通过考核成为了魔兽猎者。金在接了第一个任务之后就奔进森林里,然后迷路了。

“这个什么猪到底在哪啊?”金一边饶头一边四处张望。

白天的森林比较安静,阳光透过树叶下来,光线充足,视野范围很好。金看见远处一个小小的白色身影,后面跟着一个大大的黑色身影,急了大喊:“诶,前面那个,你小心背后!”

正在采摘蘑菇的凯莉被惊了一下,立刻反应过来用星镖处理掉魔兽,一颗闪亮亮的晶核掉落在地。凯莉转身笑容满面地对金说:“谢谢你提醒我,不然就糟了。”

“啊哈哈,你没事吧!你刚刚好厉害啊,一下子就解决掉那个魔兽了!”眼前的少女看起来非常瘦小,对比少年显得他都要壮实多了,但是从刚刚击败魔兽的情形看来很厉害的样子。

“我不厉害啊,是这个魔兽比较弱,我刚好打得过。”凯莉捡起晶核递给金,“这个给你吧,谢谢你。”

“这个是你打掉的,还是你拿吧!”金连忙摆起双手表示不接受。

“这个是谢礼,你就拿着吧!”凯莉硬塞过去。

“那,谢谢你!我叫金,你叫什么?”

“我叫凯莉。”

“你也是来打魔兽做任务的吗?”

“原来你是魔兽猎者啊,我不是来做任务的,我是来摘蘑菇的。”凯莉甜甜一笑。

“摘蘑菇?可是大家都说这座森林很危险啊,你进来摘蘑菇不觉得很危险吗?”

“还好吧,你要做什么任务?我帮你啊,两个人比一个人快呢!”

“咦!可以吗?会不会太麻烦你呀?”

“不会不会。”

金回忆了一下过往,“没什么特别的啊,而且凯莉还很好心地帮我完成了任务!”

“果然一看就很好骗。”

“乐于助人的凯莉小姐真迷人。”

“笨蛋*2?”

“帕洛斯总结得不错。”

“你们在说什么啊?”

“这么明显的接近,你居然感觉不出来?在魔女森林里摘个屁蘑菇啊!”

“可是森林里真的有蘑菇啊!而且她又住在森林里,在森林里摘蘑菇回家当晚饭也很正常啊!”

雷狮现在是一脸十分理解格瑞的神情,“懂你心情了。”

“那凯莉有没有跟你打过架啊?”高大的佩利两手撑着桌子俯视金,问。

“呃,没有啊,为什么要打架?”

“她看起来有点捉摸不透,打一架就知道了!”

“凯莉小姐独自一人生活在森林里面?”安迷修细想了一下刚刚金所说的,轻皱着眉提问。

“是啊!我还去过她房子呢!里面超级豪华的!”

雷狮翻了翻白眼,她是在请羊入室?这只羊是真的很自觉了。

“听起来是有点奇怪,一个女子单身一人生活在这么危险的森林里,还能独善其身,实力一定不能小觑。”安迷修分析,“那金你知道凯莉小姐为什么一个人住在森林里吗?”

“凯莉好像是说她觉得森林里很有趣,很喜欢那里,所以要住下来。不过我感觉凯莉这话不是真的。”

“哦?你居然知道这是骗你的了?”

“雷狮你这话什么意思啊!”

“那你为什么觉得不是真的?靠感觉?”帕洛斯接茬。

“是啊,凯莉明明说很喜欢森林,但是她看起来一点也不开心。喜欢一个地方还住在那里,不是应该很开心的吗?”

“那种地方,住下来会开心吗?”卡米尔也有点迷惑了。

“所以我才觉得这话是假的啊!凯莉一定有什么不想说的理由!”金话音一落,雷狮立即回答,“哦,她是魔女,所以不能说的理由。”

“你——”

此时,金的宿舍门被打开,一位戴着圆圆黑框大眼镜的玫瑰红发色少年站在那里。

“金——”

为什么雷狮海盗团会在这里?!格瑞也在!没发生什么事吧?还有一个不认识的人,看装束好像是骑士?眼前的画面遏制住紫堂幻少年的喉咙。

“紫堂,你怎么了?”

本来打算今天找金一起去做任务的紫堂幻不知道现在他应该先说什么,“雷……格……他、”用手指向雷狮的位置,金终于明白紫堂幻的肢体语言,“他们是过来我宿舍避难的。”

“避难?”

紫堂幻感觉自己大脑当机了,这些大佬要避难?!

“那、那现在街上说的有魔女的真的吗!他们也要避难了?!”

“啊?不是不是不是啊,没有魔女啊!”

“幸好,传说还是传说。”紫堂幻拍拍胸口,放心下来,“要是真的有叫‘魔女’的魔兽跑出来作恶就太糟糕了。那他们是为了什么避难啊?”

这句话引起众人注意,视线纷纷集中在紫堂幻身上。

又来一个傻小子?


评论 ( 1 )
热度 ( 50 )

© 乌云的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