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的乌

懒虫一条。
AO3:yollink
爱发电

【凯莉中心】魔女森林03

#正剧向

#格局小,逻辑问题多,文笔烂,对话流,酌情观看

#人物设定崩坏中,背景半架空,私设如山

#这里只有两位神,光明之神和黑暗之神,可以把光明之神理解成创世神

#凯莉中心,感情线稀薄,几乎为零


————☆★☆————




“雷狮没说凯莉是魔女!他刚刚否认了!”

“雷狮大人根本没有否认!而且刚刚就是有人听见他的话才发现这个女的是魔女!”

“哎呀!凭什么雷狮说凯莉是魔女她就是魔女,我说不是你们就不信啊!何况他还反口了!”

“雷狮大人是榜上第一名的魔兽猎者,你是谁啊!”

“我是守望城来的——”

金的话还没说完,又有几颗蔬菜飞过来,“管你是谁,你保护魔女就肯定不是我们这边的人!”

“诶!你怎么这样啊……”

一道绚丽的金橙色划过,蔬菜被劈开两半落在地上。

“在下安迷修,是一位骑士。都冷静一下,可以告诉在下请问发生什么事了吗?”

“骑士大人你来得正好!森林里的那个魔女出现了,你快把她抓起来!”

安迷修沿着路人指向的位置看去,一个娇小的少女站在金发少年后面,蓝色眸子盯着自己看,“你是说,这个少女是魔女?”

“是的,没错!”

“才不是,安迷修你别听他乱说!”金发少年熟稔地叫着骑士的名字,很卖力地维护他身后的少女。

争锋相对。

“你们不要这样,争吵我都听到了,我想我可以给你们当中间人,请问你的观点有没有证据呢?”安迷修朝向扔东西的人问道。

“啧,怎么来了个傻逼骑士啊。”雷狮站在一旁不爽地看着安迷修。

骑士大人的声望在群众之中还是有的,嘈杂声渐渐小了,被问的人立刻回答:“魔兽猎者大人说的!而且是榜上第一的雷狮,肯定没错啊!”话音一落立刻就有人附和:“对啊对啊!”

“魔兽猎者雷狮?”不就是海盗团的雷狮吗?“他说的话不能信!”

“为什么?”

“因为——”

“喂,安迷修,凭什么我说的话就不能信了?”

“雷狮你的身份可疑,说的话当然不可尽信!证明这位小姐除了雷狮说的话还有其它证据吗?”

“???”路人有点懵了,“那,传说里魔女毁灭了几个村子,实际上森林边边真的有一些房子的残垣,除了魔女谁还能干出这样的事,就只有她!丧心病狂,可怕,嗜血!”

“可是,传说里魔女没有名字,这也没法证明这位小姐就是魔女啊?仅凭一人的口头之言是不可行的。”安迷修认真地分析。

人群一阵静默。

“这傻逼骑士是来干嘛的?”

人群开始嘀嘀咕咕。

“凯莉,太好了!有骑士帮我们澄清耶!”

人群越来越嘈杂。

“归根到底是雷狮的错!”

人群最终爆发了——

“骑士大人,你是不是被这个魔女蛊惑了?!”

“骑士先生,你不是应该站在我们这边保护我们的吗?你怎么可以替魔女辩解呢?”

“喂,骑士!你又是怎么辨别那个女的不是魔女?你有证据吗?”

……

七嘴八舌的话语让安迷修一个头两个大。

“我,我可以证明!”金举起右手大声喊,“我和凯莉是朋友,我肯定凯莉不是什么魔女,也没有做过什么烧村子的事情!”

“你是她的手下,你说的话我们才不信!”

“我不是啊!我们只是朋友关系,不是你说的手下!”

“那你要怎么证明?”

“凯莉没有伤害你们啊!而且为什么我说的你们不信啊?我说的是真的!”

“因为你是魔女的手下啊!”

陷入死循环。

凯莉默默地叹了口气,真是笨蛋。

“本小姐没空陪你们玩这些无聊的把戏。”她可不希望再闹下去,侧坐在星月刃上,腾空飞去。

“……魔、魔女飞走了!她飞走了!”

“魔女真的是冷血无情的!她居然丢下她的手下!”

格瑞也叹了口气,真是笨蛋。

凯莉走了之后,街上仍然是炸开锅的状态。

“哈哈!看看你们,跑去当魔女的手下,现在魔女都不要你们了,她这么冷血,你们居然还去保护她,你们是魔怔了吗!”

“骑士,你看到没有!魔女抛弃你了!”

被点名的安迷修很迷茫。

“什么骑士,他不配!受了魔女的蛊惑,当骑士失格了!真正的骑士才不会受魔女蛊惑,真正的骑士是保护我们的!”

“不是,在下并没……”

“就算你现在想要反悔,估计也当不了骑士了,活该!”

“哈——这一幕真是有意思啊。自称骑士的被当成恶党,真是太有意思了!”雷狮开心地说着风凉话,而卡米尔在一边提醒,“大哥,现在这些人情绪都很激动,还是回避一下麻烦比较好。”

“喂!你们说话不要这么难听!”金大声维护安迷修,“这个人明明是来澄清事实的,他说了真话你们又不信!没有魔女,哪里有蛊惑,你们不要瞎说!凯莉不是魔女,我们也不是凯莉的手下,你们就不能相信一下我吗!”

“哇!真是忠心啊!魔女都抛下你们自己跑了,还要在这里睁眼说瞎话,我都要为你们的忠心耿耿鼓掌了!”

“你们不清楚情况就不要随便下定论诬陷别人。”格瑞皱着眉开口说话。

“就是就是!而且睁眼说瞎话的明明就是你们,你们有什么证据证明凯莉就是魔女啊!雷狮说的不算,那是他说的又不是你们说的!”金指着雷狮,“雷狮,原来你认识凯莉,那你肯定是在撒谎!”

“小鬼,讲点逻辑好吗。”

“什么逻辑,你分明就是在诬陷凯莉!”

“雷狮大人,请你把这些魔女手下干掉吧!”

“雷狮大人,记得让魔女交出宝物!”

“对啊对啊,反正魔女都不要他们了,干脆就收拾掉他们,免得以后作恶啊!”

“要打架了?!我上——”帕洛斯一把拉住佩利,“等等佩利,雷狮老大都没发话,你急什么。”

“啧。”雷狮听着人群的话,终于露出一脸不耐烦的样子,眼眸微微眯起,浑身散发着一股无形的魄力,“我不需要你们替我指手画脚。”

一时间,人群安静到极点,气氛冻结。

“不如,你们亲自上?”

一句轻飘飘的建议冒出来,雷狮看了一眼帕洛斯,帕洛斯回以微笑。雷狮勾起唇角,“戏也看够了,走了。”

雷狮不再有兴趣看这场愈演愈无聊的戏码,打算转身走人。金立马拉住飘扬在空中的头巾,“雷狮!你为什么说凯莉是魔女?”

雷狮猝不及防被扯了一下。

“臭小鬼,放手!”

“不放!除非你告诉我理由!”

一个“魔女手下”和一个“魔兽猎者”在拉扯争吵,没有丝毫违和,这一幕和那一句“不如,你们亲自上?”的刺激下,有人愤怒了,有人冲动了,有人忐忑了,有人害怕了——

“冲啊!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自己上就自己上!”

“喂,别冲动啊……”

“我们打不过他们的啊……”

“大家,大家冷静一下——”安迷修的声音淹没在各种声音之中。

一阵混乱。


评论 ( 2 )
热度 ( 51 )

© 乌云的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