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的乌

懒虫一条。
AO3:yollink
爱发电

【凯莉中心】魔女森林02

#正剧向

#格局小,逻辑问题多,文笔烂,对话流,酌情观看

#人物设定崩坏中,背景半架空,私设如山

#这里只有两位神,光明之神和黑暗之神,可以把光明之神理解成创世神

#凯莉中心,感情线稀薄,几乎为零


————☆★☆————



凯莉坐着红色弯月形状的元力武器星月刃在森林中游览,顺道收集了几个魔兽的晶核,优哉游哉的样子十分惬意,好像漫无目的地在散步。

最近森林里来了不少不速之客。

突然传来一道带着杀意的攻击,直冲凯莉致命点。凯莉不以为意,使出一个星镖轻松挡去攻击,两个星镖直追源头。藏在暗处的机关,靠近之后所处位置出现了一个元力阵,少女皱起眉头思索。

带着杀意的陷阱,已经不能叫作是陷阱了吧。

传送阵?这种机关是什么时候布置在森林里的?

正当她想要脱离传送范围时,敏感的她感觉到了不可抗拒的黑暗,随即改变主意直接传送离开——到底是谁在卖关子。

凯莉被传送到了距离森林最远规模最大的城镇——尖角镇,这里熙熙攘攘,还是和之前一样热闹。

奇怪的陷阱。

似乎没有人注意到突然出现的凯莉,可她走了没两步,就遇到雷狮一行人,双方视线对上。凯莉还在想着陷阱的事,现下内心抓狂:啧,一点都不想遇到这几个人,尤其是带头的那个,真是倒霉。

雷狮海盗团正要去组织大厅,就这么刚好看见了凯莉。

雷狮觉得有点不对劲——什么时候凯莉还会瞬移闪现或者传送了?按她性格摆明不是玩这种登场方式的人。只不过这不妨碍他找少女的麻烦,她是不知道自己什么身份吗?

“不在家好好守着你的玩具,出来瞎逛什么?”

听到雷狮的话,凯莉就来气:“我喜欢在哪里、干什么,关你什么事。海盗都是这么八卦的吗?”

“身为魔女就好好呆在森林里,做点符合自己身份的事吧,矮子。”

“那你还不快点滚回家,在这里当什么猎者。”

两人的争吵像极了小屁孩的行为,海盗团已经见怪不怪了。然而这点小动静就惊扰了周围的路人,倏地不知哪里冒出一声不明所以的高呼让凯莉成为了五个人里面的视线中心点。那句“魔女”让大家陷入忐忑,却又议论纷纷。

“魔女?传闻一直住在森林里的那个魔女?魔女是真的存在的?!”

“真的假的?”

“那个男的是谁,说的是真的?他认识魔女?!”

“那那那那,那个是榜上有名的魔兽猎者雷狮啊!他他他,他认识魔女?!那岂不是真的!”

“他们是不是在吵架?”

“魔女居然是真的存在吗!?”

“怎么办怎么办,我们死定了,我们快跑吧!”

“那个女的就是魔女啊!”

一声盖过所有疑惑的定论压了下来,于是信息传得飞快。

“魔兽猎者大人打得过魔女吗?”

“那个女的真的是魔女吗?她会不会杀了我们?”

“救命啊——!”

“魔兽猎者大人快点消灭那个魔女!!!”

人群有的站在原地不动,有的情绪高涨呼应口号,有的四处逃窜。

啧,是谁在搞鬼。凯莉看着四周的人,一脸不耐烦,“听到什么就信什么,蠢死了。”

雷狮吹响一声口哨,“真是受欢迎啊,凯莉,还不准备回家?等着送礼物呢?”雷狮举起他的雷神之锤,做出有意攻击的姿态。

这家伙想干嘛?

“诶嘿!要打架了吗!”佩利摩拳擦掌,兴奋地说。

白光闪过,数道雷从天而降。

凯莉反应迅速,一个翻身后跃躲过,正想破口大骂的时候,发现原本的位置被落雷劈到焦黑,地面微微炸裂开来,散落的白色残渣看起来像是一颗鸡蛋的尸骸。她不满地说道:“送的礼物这么暴力,你也不怕吓到娇弱的花朵,你要是能追到女孩子算我输。”

“娇弱的花朵?你是在说你自己吗?”雷狮嗤笑一声。

这两个人见面总是会发生这样类似的场面,卡米尔和帕洛斯已经见怪不怪了。

金在老骨头的带领下,顺利地走出魔女森林踏上回家之路。在街上看见格瑞,开心地冲上去要抱抱却被格瑞伸手挡住,金习以为常,“格瑞,早上好啊,你要去哪里啊?”

“找你。”

“呃,哈哈,是吗,我早上很早就出门了!”

“去哪?”格瑞思虑了一下,“你又去找凯莉了。”

“呃、哈哈,我没有啊!”

格瑞盯着金,“这么早,你去哪?”

“我——”

对话被打断。

“救、救命!”“快跑啊,有魔女!”

啊?

“你没事吧?”金扶住一个踉跄的路人,顺便问道:“你刚刚说这里有魔女?”

“我,我也不知道啊,刚刚听那个、那个魔兽猎者说的,传说中的魔女很可怕的,我们还是快点跑吧!”路人说完就绕过金跑走了。

“啊?真的有魔女啊?那个传说不是假的,拿来骗小孩子的吗?”被转移注意力的金挠挠头看着格瑞。

“那就去看看吧。”

跑的人多,围观的人也不少,呼声也越来越高,“魔兽猎者大人快消灭她!!!”

金听着觉得有点不对劲,问:“真的有魔女?”

格瑞皱起眉头。

两人来这里将近三年,不乏听到有人谈论魔女传说,但更多的是组织里探讨魔兽的情报,魔女传说的聊得天花乱坠也无从得知真伪,毕竟没有人真的见过魔女。

乌黑的秀发引入眼帘,熟悉的背影,红色的月亮武器,是凯莉!对面的是雷狮?!

这些人喊的魔女,指的是凯莉?

“凯莉——”高声呼喊的金一下被格瑞捂住嘴巴,不过也这足以让周围的人停下了口号,目光齐刷刷地集中到金的身上。

“你也认识魔女?”

“这个人也认识魔女?!魔女原来真的是真的!”

“这个女的果然真的是魔女啊!”

“她来我们城里干什么?她是要来毁了我们的城镇的吗?”

“我们什么都没有做过,凭什么啊!”

“我们要不要逼问她把宝物藏在哪里了?”

“你傻啊,她会告诉你?她会先要了你的小命!你可别忘了,这几年里进了森林没出来的可是数不胜数!”

“——我见过她!她以前也来过我们这儿,好像是卖过药水,我还以为她是猎者,该不会那些药水下了毒吧?!难道下一个要毁掉的是我们的尖角镇!?”

周围的人七嘴八舌,吵吵咋咋的,凯莉一脸这群人怎么看怎么不聪明的神情,“随便一煽动就什么乱七八糟的都能说出来,本小姐要下毒,不早死光了。”

“魔女这称号觉得不好听啊?不是挺适合你的么。”雷狮回呛。

“你哪来的脸说这话?”

“有人帮你远扬威名不好吗。哦对,是你的话确实不怎么好。”

凯莉气得想杀人,“本小姐难道还要谢谢他们了?”

雷狮像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

凯莉被他激得快要火冒三丈,这时又一颗鸡蛋飞了过来,星镖打落,蛋清或多或少沾上了一点,她正要大发脾气时——

“魔女快滚!”

继续飞来几颗鸡蛋,但还是被尽数击碎。

一个身影挡在她面前,金拿着元力做的矢量之剑拦在凯莉身前,大声喊:“你好过分啊,凯莉什么都没做,你干嘛扔鸡蛋!鸡蛋是食物,不可以随便浪费的!”

金的出现和他的行为让凯莉心情变好了不少,可这让周围的人震惊了一小把。

凯莉躲在金的身后朝扔鸡蛋的人做了个鬼脸,肇事者气得拿手指着金,颤声说道:“你,你你你,你是魔女的,的什么人!你是她的使者,不,骑士?!不不是,你是她的手下!?你居然保护魔女?!”

“我是凯莉的朋友!凯莉不是魔女好不好!”

“你别狡辩了,刚刚雷狮大人说了她就是魔女!”

金看向站在一边旁观的雷狮,“雷狮?”

雷狮挑了挑眉看着金发小子,淡定开口:“我有说过吗?”之后对凯莉说:“居然躲在小鬼背后,真是丢人啊,凯莉。”

“——救命——”

身为骑士的安迷修转过身,跑向声源,“你没事吧?在下安迷修,是一位骑士,请问发生什么事了?”

“骑士大人,那里有魔女!你快去把她抓起来吧!”

魔女?

“你说的是,魔女?”

“对,就是传说里的那个魔女啊!”

“在下去看看情况。”

还没走近人群,就听到——“……不是魔女!”

魔女?


评论 ( 3 )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云的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