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的乌

懒虫一条。
AO3:yollink
爱发电

【凯莉中心】魔女森林01

#正剧向

#格局小,逻辑问题多,文笔烂,对话流,酌情观看

#人物设定崩坏中,背景半架空,私设如山

#这里只有两位神,光明之神和黑暗之神,可以把光明之神理解成创世神

#凯莉中心,感情线稀薄,几乎为零

————☆★☆————


这片土地有座广袤无垠的神秘森林,白天是充满生机的丛林大树,黑夜是让人恐惧的利刃荆棘,众多魔兽栖息于此。森林的特殊性引来特殊的目光。总有人说,千万不要走进森林太远,否则你将永远出不了森林。

五年前森林发生过一场魔兽灾难,波及无可计数的生命,不知何时起,森林被传出一个传说——有一个魔女住在里面,并且在森林深处藏了一个宝物,就是这个宝物引起的魔兽灾难,如果得到这个宝物就可以拥有无限力量。欲望冲击恐惧,于是各地拥有元力的人类纷纷进入森林寻找宝物,短短几年,这座无名的森林广为人知,被称为【魔女森林】。

 


森林中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色,清晨的阳光洒在绿油油的林木上,斑驳的光点照亮了整座森林,充满阳光明媚的气息,丝毫感觉不到传闻中的幽森可怖。一个发色金灿灿的少年在森林中不断地绕圈圈。

“我记得凯莉的家是这个方向走的啊?这些树怎么长得都一个模样啊!怎么办,我找不到凯莉了!”少年独自一人在森林里绕了一个晚上还没绕到他想要去的目的地,他揪着脑袋抓狂,苦恼。

“哟,这不是迷路的傻小子吗?又迷路了?”

听到这把略微沧桑浑厚的嗓音,少年双眼开始放光,“老骨头!太好啦!”

“凯莉!”一把清亮的嗓音划破早晨森林的宁静,“凯莉,我来找你啦。”

迷路的傻小子站在矗立于魔女森林隐秘位置的老旧木头房子门前,墙上蜿蜒的藤蔓和深色的木板都成为了房子的伪装,和森林融为一体。少年灿烂的笑容、欢快的嗓音无一不表明他高兴的心情。

“傻小子,不要这么大声,会吵到凯莉小姐的!”老骨头转身就是一句:“凯莉小姐,老夫回来了!”

什么嘛,自己也不比我小声啊!金撇撇嘴。

打开大门,凯莉的声音从里面传来:“你们两个怎么凑一块了?我说金,你一个魔兽猎者不去做任务,一大早过来找我干嘛?”

金大步走进房子,里面的装潢与外表完全不一样,低调奢华,棕色的皮纹沙发鎏金勾边,抽象图案大气派风格的毛织地毯,木质书架上塞满了各类书籍,调配药水的工具摆在桌子上,各种水晶宝石做的瓶子杯子琳琅满目,让人舍不得挪开视线,整间屋子都充斥着药草的气味。

金每次来都会感叹一番:凯莉真的很喜欢调配药水啊,还用这么漂亮的瓶子装起来。

一个少女姿势慵懒地坐在那里,她身穿一条长袖小黑裙,胸前别着一个金色星星的胸针,金色镶边的小披肩放在沙发上,好不自在。老骨头立刻安详地躺回属于他的位置——凯莉的腰间。她看着金浑身上下都是伤口,有大有小,心想肯定是晚上跑过来的,晚上怎么在森林里乱跑?

凯莉问话,金就打哈哈,“说了不要晚上进森林,小心被魔兽一口吃掉你。”

“嘻嘻,我没事啊!倒是凯莉你的脸色怎么这么差啊?”

凯莉自然不会让金知道原因,随口胡诌:“被你吵醒的。” 

“啊?我错了。”

“所以你来找我干什么?”

“凯莉,那个,帮我做一瓶净护水好不好?”金那双湛蓝的眼眸亮晶晶地看着凯莉。

“你要净护水干嘛?”凯莉一脸狐疑地盯着对方。

“诶,我,就是那个,准备那个……预防,对预防万一准备的!凯莉,你帮我调一个嘛!”

面对金这撒谎顺带撒娇的语气,少女一脸冷漠。

“森林里基本没有黑暗诅咒属性的魔兽,根本就用不到净护水,一般圣水就够了,你要净护水到底是拿来干嘛的?”凯莉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在凯莉那越来越犀利的目光下,金支支吾吾,丰富的肢体语言也停了下来,他说他在做任务的时候不小心被下了咒。

凯莉面上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挂着担忧的表情问:“你怎么一个人行动,格瑞和紫堂没陪你一起做任务吗?”

黑暗属性的诅咒……是那里的产物,居然出现在森林了?

“没有。有时候我也要自己一个人做任务,不能总是和格瑞他们一起的!而且凯莉给我的路引药水真的好厉害啊!可以用它带我出森林,一个人过来也完全不会迷路,真的超级厉害!”金给凯莉一顿夸,当事人表示非常受用。

“哼~那你一个人做任务然后就不、小、心、地中了诅咒咯?”凯莉从旁边的柜子里拿出一个琉璃瓶和一个红宝石瓶子递给金,让他把它们喝了。

“原来中了诅咒要喝两瓶净护水啊?”金乖巧地把净护水喝完,身上诅咒的气息消失了,伤口也慢慢自发愈合。

“笨蛋。一个是净护水,一个是治愈药水!大晚上在荆棘丛里钻来钻去好玩吗?这次你运气可真好,我就只调制了一瓶净护水,没有下次咯。”

在听到凯莉说的话后,金苦着脸:“啊?那下次要是中了诅咒怎么办?”

“你还想要下次?下次就去找教堂的圣女给你净化吧!还有,不要中了诅咒在森林跑来跑去,小心魔女吃了你!”

“我很厉害的!魔女才吃不了我!而且我也没见过魔女,她也没见过我,肯定找不到我!”

“你不怕魔女,那你就不怕我给你喝的是毒药啊?”

“凯莉不会这样做的,我干嘛要怕。”

对金的无条件信任,凯莉十分无奈,一点都不听自己训教,只好换个话题。

“哎,所以你是怎么不小心中诅咒,中了什么诅咒?”

“我也不知道中了什么诅咒,我什么事都没有啊。不过,都怪雷狮啦!不然我才不会中诅咒呢!”

金生气地鼓起脸颊,凯莉在听到雷狮的名字后皱着眉头问:“你遇见雷狮了?你遇见他干嘛不跑?”

“明明是我先看到的猎物,他居然要抢我的!我才不要让给他呢!”

雷狮一个海盗跑来森林干嘛,是没海没船给他霍霍了吗。“然后雷狮给你用了诅咒道具?”

“不是啊,我跟雷狮抢猎物的时候,有一个披着黑色斗篷的人突然冒出来,扔了个东西到我身上。”

“你和雷狮都被人偷袭了?看清楚是谁了吗?”

“没有,只有我被扔了东西!可恶!那个人戴着面具,我都没看见他的样子,我们发现他的时候他就跑了!”

“没追上?”凯莉看金那沮丧的表情就知道答案了。“那你的猎物你拿下了吗?”

“没有!猎物跑了!雷狮也跑去追那个可疑的人了,我什么任务都没做完啊!”金愤愤不平的样子让凯莉无言以对,重点都错了好吗?

“然后你不去追那个可疑的人,跑来我这里要净护水?”

“我本来有追的,但是我跟丢了……我也不敢就这样回去,万一被格瑞发现我中了诅咒道具,他肯定不会再让我一个人出来做任务了!”

“你现在一个晚上没回去,你就不怕格瑞担心,然后不让你一个人来森林了?”

“对哦!那我要赶紧回去了!谢谢你,凯莉!下次我过来给你带好吃的蛋糕!”

金转身走出大门不到一秒,又跑进房子,“凯莉,我路引药水弄丢了!不知道哪里去了,怎么办,我不是故意的,我去做任务的路上还用着的……”

“你居然敢弄丢本小姐亲自做给你的药水?”

“我昨天还用着的,我不是故意的,凯莉。”

凯莉无奈地叹气。

 “老骨头。”一声呼唤,老骨头立刻动起来,“有什么吩咐,凯莉小姐。”

“把金送出森林。”

“遵命。”

金欲言又止,他弄丢了凯莉送他的东西是真的觉得很内疚,那是凯莉对自己好意的表现,无论怎么说都不应该这样弄丢它的,“凯莉,对不起。”

“知道内疚就好,下次记得好好保管本小姐给你的东西。作为补偿,下次得带更多的甜品给我。”凯莉斯条慢理地拆开一根棒棒糖,递到金的嘴边,金听话地含住。“回去吧,不然格瑞就要杀过来森林找人了。”

“嗯!”

凯莉倚在门框看着被安抚好情绪的金在老骨头的引领下往森林出口走去,伪装的笑容逐渐卸下,一脸冷漠。


评论 ( 2 )
热度 ( 13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云的乌 | Powered by LOFTER